BlackBerry 应用程序开发者指南-Copyright(Translator)

声明
  1. 本文档是由Research In Motion Limited提供的文档翻译而来.参看http://confach.cnblogs.com/articles/387891.html,英文版本版权归RIM所有.中文版版权归翻译者所有.如果中文版涉及到RIM版权,此文档将不再发布.
  2. 由于译者水平有限,因此不能保证译文准确无误,请在使用中自行鉴别。
  3. 本中文文档发布目的是供中国(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澳门,以及台湾),以及世界各国的开发者学习,参考,以及交流.基于自由,免费的原则发行.不得应用于任何商业,以及相关性的活动,场合,若违反此条,将予以法律上的追究。如果用于商业用途或其他,请事先与作者联系。
  4. 不得任意传播,复制电子拷贝否则予以追究责任.
  5. 如果引用本文档中的部分或全部,请注明作者信息,以及原始链接,以及通知原作者。
  6. 此文档可能包含对第三方信息来源、硬件或软件、产品或服务和/或第三方网站(统称为第三方信息)的引用。对于任何第三方信息,包括但不仅限于内容、准确性、版权符合性、兼容性、性能、可靠性、合法性、适当性、链接或任何其它方面的第三方信息,作者不控制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在此文档中包括第三方信息并不意味着作者以任何方式认可第三方信息或第三方.RIM 的产品和服务与第三方信息配合安装和使用可能需要一个或多个专利、商标或版权许可证,以避免侵害其他方的知识产权。任何涉及第三方信息的交易,包括但不仅限于遵循适用的许可证以及条款和条件,都仅限于您和第三方之间您需要自己负责确定是否需要此类第三方许可证以及获取任何与第三方信息相关的许可证对于此类知识产权许可证,作者明确建议在您或以您的名义购买所有此类适用的许可证之前,请不要安装或使用第三方信息第三方信息的使用须依照第三方信息许可证的条款并受其管辖。任何随RIM 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的第三方信息均按原样提供。作者不为任何第三方信息进行陈述、担保或保证,即使RIM 被告知存在损失的可能或能够预期此类损失,作者也不会为任何第三方信息承担责任.
  7. 对文档中的印刷、技术或其它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作者保留定期更改此文档中信息的权利;然而,作者不承诺及时向您提供对此文档的更改、更新、改进或其它添加内容,或者完全不提供.作者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担保、限制或协定(包括但不限于对于特定用途、无侵权、可销性、耐用性、称谓,或与任何此处引用的软件,或任何此处引用的服务的性能或非性能相关的合理性的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或限制)。关于使用此文档,作者对引起的无论是直接、经济、商业、特殊、后果、伴随、赔偿损失,或间接损失,即使RIM 已被建议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业务收入或利润的减少、丢失数据、延期引起的损失或利润减少,或未实现预计的盈利,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8. 若有任何问题请与作者联系.
  9. 联系方式:
       RIM:http://www.rim.com
       Confach:
            http://www.cnblogs.com/confach
            EMail:confach(#)gmail.com
                
Last Updated:2007年1月23日
posted @ 2006-04-28 21:25  张太国  阅读(23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